陈安忠到河口区蓝色经济产业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27 08: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新文

  原标题:陈安忠到河口区蓝色经济产业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到河口区蓝色经济产业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安全生产专家等陪同。

  陈安忠先后实地查看了山东红海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海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科德化工有限公司,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口区蓝色经济产业园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陈安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责任落实,让企业承担起主体责任;要加大检查力度,严格执法措施,严格打击各种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要建立健全现代化的安全生产监督体系,加大智慧化园区建设力度,提高智慧化监管水平;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