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化身饭店厨师 潜逃两年半终被抓

2017-12-27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许加元

  大众网东营12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许加元)一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潜逃两年半之久,为躲避法律制裁他化身厨师藏匿在小饭馆里打工。日前,滨海基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发现该男子行踪,驱车数千公里前往哈尔滨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2015年3月5日00时30分许,陈某某伙同魏某某(已结案处理)等人在东营区北一路某KTV因琐事将韩某打伤,导致韩某肋骨、鼻骨骨折、皮肤裂伤、脑震荡。经法医鉴定,韩某胸部所受损伤系轻伤一级,面部所受损伤系轻微伤。案发后,陈某某畏罪潜逃,基地警方对陈某某进行网上追逃。今年4月26日,魏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唯独陈某某依旧逍遥法外,消失的无影无踪。

  今年12月,滨海公安局开展集中追逃行动,分局刑侦民警加大侦查力度,运用综合手段侦查获悉,陈某某潜逃至哈尔滨市藏匿。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千里奔赴哈尔滨,在滨海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连日分析研判蹲点守候,12月19日,民警在一饭店内将陈某某成功抓获。陈某某被抓时,正身着白色工作服在厨房里掌勺炒菜,当得知是滨海公安局民警时,他没有丝毫的反抗,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跟着民警上了车。在车里,陈某某说:“我知道你们是为什么事来抓我,所以没必要跑了。”在突击审讯中,陈某某对两年前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