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启动实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项行动

2017-12-27 10:2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室获悉,近日,我市启动实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治理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行动面向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幼儿园采取自查整改与市级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分两个阶段实施,重点对校园安全日常管理、校园“三防”建设、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校车和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特种设备管理等八项内容进行排查整治。

  在专项治理行动中,要结合冬季和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特点,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地开展校园安全自查自纠,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和督导检查力度,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堵塞校园安全管理漏洞,确保全市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的实施,将进一步规范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提升校园安全保障水平,为广大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