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防火防盗自查整改工作

2017-12-28 09: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8日讯 进入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连日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变电站开展冬季防火防盗自查整改工作,保证设备安全。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防火防盗安全防范工作,一是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和教育,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对办公、生产作业现场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等的配备、使用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对发现有破损的灭火器或压力不正常的灭火器及时进行更换或充压,确保消防隐患不留死角。二是加强门卫值班管理,认真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对监控设施的维护和维修,确保监控效果及周界报警系统正常,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及治安案件的发生,确保变电站防火防盗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