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走村串户护航冬季安全用电

2017-12-28 0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8日讯 “张大娘,天冷了,家里使用电暖器、电热毯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外出时及时断开电源,以免发生安全事故……”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开展冬季农村安全用电宣传,确保农村冬季用电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冬季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员走村串户,在冬季村民大量使用空调、电暖器、电热毯等设备期间,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讲,为广大农村居民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同时,彩虹党员服务队员还对乡村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将排查出的隐患进行分类登记,并专人跟踪迅速处理。还利用乡镇逢会、赶集时间,在人流量大的区域发放安全用电知识画册和宣传单,向过往的群众讲解常见的用电故障处理方法和使用家用电器注意事项等,积极倡导用电客户用电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