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钦勇到垦利区黄河口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29 13:5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昆鹏

  原标题:生钦勇到垦利区黄河口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所联系的垦利区黄河口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生钦勇一行先后到垦利信誉加气站、垦利牧原畜牧养殖厂等地认真查看安全保障设施,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生钦勇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牢;要建立台账制度,对检查出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确保发现一起整改一起;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稳扎稳打,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欢度“两节”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