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经济”商场年末最后冲刺

2017-12-30 10:2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年终庆”是各大商场重视的节点之一,跨年夜与元旦更是12月“节日经济”的关键。让不少商场欣喜的是,今年的跨年夜正好是周末,很多商场“乘胜追击”,似乎想要掀起一波更高的年末购物狂欢。

  “每年元旦,商场都会有促销活动。这个时候很多品牌的年末折扣促销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商场现阶段是营造氛围为主,计划明后两天再推出具体的活动内容。”某商场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元旦是冲业绩的好时机,所以各大商家都推出了促销手段,提前刺激市场、聚集客流,为春节市场“预热”。据了解,“元旦经济”真正的销售高峰还是要等到新年的第一天。

  在某超市内,新鲜的蔬菜瓜果摆满货架,工作人介绍,为了迎接新年,超市做了2018跨年首礼的活动,除了不少农副产品价格都比平时便宜还推出了满58返5元代金券的活动。记者了解到,不仅仅是商场的元旦促销方案已经出炉,电器、家装、黄金珠宝等则纷纷提前打出了“新年优惠”的广告。在促销形式上,除了传统的折扣、满减、抽奖等,品牌联盟、网络、微信揽客也成为促销的主要手段。(记者 李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