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7-12-30 10:34: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吴文召

  

  

  

  12月29日下午,党外人士座谈会在东营宾馆召开。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征求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有关情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就重大问题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党长期以来形成的光荣传统,对于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推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政治共识。要围绕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努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韩利学通报《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常委、市委会主委、省政协常委张义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常委、市委会主委刘志坚出席会议并发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吴文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