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优秀作品参加山东省少儿书画摄影大赛获佳绩

2017-12-31 08:5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12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活动中心获悉,为深入推进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培养少年儿童书画人才,近日,省文化厅、省妇女联合会、省教育厅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山东省少儿书画摄影大赛。本次大赛以“美丽山东”、“和谐生活”为主题,引导少年儿童用多彩的画笔描绘风景旖旎的家乡山东,表现新时代下人们幸福和谐的生活景象。

  记者了解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按照大赛要求,积极发动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参与此次大赛,利用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得到了各学校、各校外培训机构及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经过层层选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推荐优秀绘画、书法、摄影作品899幅参加本次山东省少儿书画摄影比赛,获得一等奖14个、二等奖68个、三等奖151个,优秀指导奖23个的优异成绩,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通过积极组织全市少年儿童参与山东省少儿书画摄影大赛,集中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书画教学的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创新意识和审美素养。(记者 宋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