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帮扶村开展党建提升工程

2017-12-31 08:5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下派帮扶工作组自进驻龙居镇三里村以来,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下派帮扶的统领,紧紧抓在手上,不断提升三里村党建工作水平。

  下派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主题党日学习和日常自学相结合,利用农闲和每月5日的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开展了第一书记宣讲十九大活动,重点对强农惠农政策进行了解读。加强十九大宣传活动,投资近5万元在村主要街道制作了以“聚焦十九大”和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展板14块,努力使全体村民全面了解十九大的各项惠民政策,增强村民的良好道德风尚。改造提升党建硬件条件,投资4万余元新建了党员活动室,制作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入党流程等展板,购置了办公桌椅,安装了电子显示屏和投影仪,整体布置美观大气,为村党支部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交流提供了场所,增强了党员认同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下派帮扶工作组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引领,结合帮扶村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党建工作,协助做好村两委换届,深化脱贫攻坚工作,促进帮扶村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李怀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