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三家医院迎来98个“元旦宝宝” 其中不乏二孩

2018-01-02 08:1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1月1日,我市各大医院产科内不断传来新生婴儿的啼哭声,这哭声像是对这个世界大声宣布:“我来了。”记者从东营市人民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和胜利医院获悉,2018年元旦小长假三天假期,截止到1日下午5时,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和胜利医院共迎来98个新生儿。

  据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綦丽霞介绍,元旦三天假期期间,总共出生了55个孩子,其中多为二胎宝宝。“在这些孕妇中,今天还有一个情况比较麻烦的病例,妊娠合并糖尿病,经过医护人员抢救,母子平安。”记者了解到,中心医院三天共生了33个小宝宝,胜利医院三天共生了10个小宝宝。

  据了解,受“全面二孩”政策影响,我市二孩孕妇来就明显增加,各大医院妇产科压力都比较大。为了应对“生育潮”,各医院从提升空间、加强质量、增强保健等方面入手,尽量给产科和新生儿提供优质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