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体检”工器具把好安全关

2018-01-0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3日讯 “工器具维护虽是日常管理的一件小事,但对生产安全十分重要,容不得半点马虎,可能直接影响到人身安全和工作质量的好坏,大伙一定要认真对待。”近日,在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体检“过程中,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安监部组织专职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安全工器具维护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杜绝使用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根据《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要求,东营区供电公司在春检前全面开展安全工器具周期性试验工作,对所有生产单位安全工器具进行严格“体检”,为安全生产加设一道可靠的“防火墙”。 在试验过程中,该公司对安全工器具的配备时间、性能状况、使用周期和管理单位等情况进行记录归档,对试验合格的工器具出具实验报告并张贴检验“合格证”,对不符合要求和试验不合格的工具及时更新和添置,禁止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作业现场,为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通过此次安全工器具试验,让所有一线生产员工都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基本安全理念,为员工的人身安全、电网和设备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