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规范仓库管理加强风险防控

2018-01-03 15: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3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仓库管理工作,确保仓库管理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加强库区清洁整理。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库房及堆场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并根据库区定置图,归类摆放物资,清理库区杂物,全面排查火险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及时整改,防止火灾事故及其他事故的发生。 

  加强日常库房检查。该公司加强仓库的巡视检查,定期检查调整库内温度、湿度,保持通风,单独存储、妥善保管易燃、易爆物品或其他特殊物资,检查其库存状态,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加强消防设施查验和维护。该公司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工器具等逐一进行查验、维护,加强火源、电源管理,仔细检查库区电力线路、电气设备有无老化、过载现象,做好详细记录,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完成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该公司多方面教育提升仓储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安全消防工作,为迎峰度冬物资可靠供应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