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抢劫案

2018-01-0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4日讯(通讯员 程伟)元旦佳节期间,广饶县公安局持续深入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和“铁拳”行动,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有力地维护了节日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

  2017年12月29日10时57分许,广饶县李鹊镇某村村民朱某芹报警称,自己家的5000斤小麦被人抢走了,损失价值大约7000元。接到报警后,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经调查得知,当日朱某芹家门口来了一名开白色六轮轿车的中年男子声称自己收购小麦,便将自己家小麦卖给了他。在交易过程中,朱某芹发现小麦的重量和自己前期称的实际重量差距很大,意识到可能被欺骗,要求卸车重新称重。犯罪嫌疑人胡某群在卸下部分小麦后,突然驾驶载有未卸下小麦的轿车逃跑,朱某芹在追赶过程中不慎摔倒受伤。经初步调查走访,民警确定胡某群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上网追逃。在警方压力下,12月30日,网上逃犯胡某群到广饶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群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