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开展夜间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为市级“两会”保驾护航

2018-01-04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4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严打“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整治社会治安混乱区块、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级“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月3日晚,广饶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夜间社会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本次行动,以中心城区及大王镇区为清查行动重点,并覆盖至全县所有镇街。行动中,广饶县公安局先后出动警力235余人次,对全县旅馆、网吧、KTV、洗浴中心等易滋生违法犯罪的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先后检查旅馆69家、网吧35家、KTV练歌房等21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36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8份;检查“九小场所”52家;检查加油站17家;检查学校41所;检查登记流动人口52人;广饶街道派出所抓获违法行为人4人;大王分局查处未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案件1起;交管大队查处酒驾3起、醉驾2起、超载8起、假牌照1起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1起。

  通过集中清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县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为市级“两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