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开幕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参展

2018-01-05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8年1月4日,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马博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支持、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是中国马拉松领域最权威、最专业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的国家级展会。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国桂荣,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做为“双金”赛事参展了本次博览会,展位主要是以宣传赛事、推介黄河口旅游为主,展位为跑友们准备了现场免费照片打印服务。开通了现场赛事报名直通车,为4月21日开赛做宣传推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