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冲刺年度电费回收“结零”目标

2018-01-06 19: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6日讯 为确保今年电费“颗粒归仓”,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努力化解电费回收风险,破解电费回收难题,始终坚持把加强电费回收作为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超前谋划,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全面打响电费回收攻坚战,努力化解电费回收风险。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针对不同信用等级的客户可实行不同的催缴方式,如对重点欠费客户采用有步骤、有方案、多种途径解决欠费;对运营不良的客户及时调整电费催收措施,确保电费提前预存、预交,还对高耗能客户电费进行日分析日监控,及时掌握客户电费预付情况;发挥绩效作用。建立健全“分级”管理责任制和注重风险控制考核体系,把电费回收作为刚性任务,建立职工绩效与工作效果直接挂钩的经营机制,把电费回收的任务和指标落实到人,加强检查,按月进行绩效考核,真正做到了责任、指标、考核落实,有效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从机制上保证了电费回收;大力推行个性化交费服务,上门为特殊用户提供交费服务,确保电费全额回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