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颤中心建设单位—东营市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2018-01-07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田晶

  

  大众网东营1月7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田晶) 1月6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举行“中国房颤中心建设单位—东营市人民医院”启动仪式。房颤中心的建立,提高了东营房颤诊疗技术,对于改善患者生活质量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授牌仅仅是房颤中心建设的开始,后续的房颤中心建设任重道远。”东营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李振华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房颤患者的筛查与风险评估、综合治疗、上游治疗、血栓栓塞并发症治疗等系列规范化综合管理,进一步提高房颤诊疗的规范化,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奏响号角,蓄力前行。

  据悉,东营市人民医院是第一批获得“中国房颤中心建设单位”称号的单位。目前,我国房颤患病人数超1000万,新发患者不断增加,房颤中心的建立将有利于推动东营地区房颤诊疗工作,提高房颤诊疗技术,同时,加强房颤防治管理,增强各医院间学术交流,提高专业人员的诊断和治疗水平,降低房颤患者的致残率与死亡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