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近一步!中国商飞C919转场东营试飞协调保障会召开

2018-01-09 08: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原标题:中国商飞公司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转场东营试飞协调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陪同中国商飞公司总飞行师、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主任钱进一行在我市考察。记者 于中平 报道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陪同中国商飞公司总飞行师、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主任钱进一行在我市考察。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座谈会现场。记者 于中平 报道

  1月8日上午,中国商飞公司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转场东营试飞协调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中国商飞公司总飞行师、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主任钱进,中国商飞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深远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试飞协调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后,赵豪志说,近年来,东营市与中国商飞公司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双方战略合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2016年民机试飞中心东营基地启用的基础上,去年顺利完成了胜利机场跑道延长工程,中国商飞公司启动了基地综合楼项目建设,完成了首次民机搭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测试试飞,双方共同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成效非常显著。近期,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将转场东营试飞,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为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注入新的动力。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转场试飞工作,不讲条件、不讲困难、特事特办,精心做好转场接机筹备,配套完善相关设施,全力以赴抓好试飞各项保障工作,圆满完成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转场东营试飞任务。

  钱进对东营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营作为C919大型客机主试飞基地,紧紧围绕C919大型客机试飞保障工作,对所需硬软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加快跑道延长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了按期投入使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希望双方继续发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周密做好C919大型客机转场各项保障工作,确保C919大型客机飞得好飞得安全。

  王深远表示,上航公司将与东营市加强沟通配合,为试飞工作提供一流的综合服务保障,为C919大型客机按期交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C919大型客机试飞保障工作准备情况。中国商飞公司有关部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