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体育教师互助式集中研训活动

2018-01-09 10: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市教科院

  日前,全市体育教师互助式集中研训活动在市育才学校举行。市体育学科带头人、市体育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及指导教师、市直学校体育教师等200多人参与了研训活动。

  本次研训活动在三节公开示范课中拉开帷幕,与会专家依次进行了点评。三节示范课,各有千秋,教师素质高,专家点评到位,既有分析,也有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随后,市育才学校教师做了专业成长报告《体育教师专业成长的六部曲》。最后,市教科院体育教研员孙向东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新的一年里新的要求,新的希望。

  活动中,建立了我市体育教师共同体群,为大家抱团成长,互相支持,共同发展提供了途径;同时,黄三角体育教育微信公众号正式运营,微信公众号必将成为我市体育教育的新窗口,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我市体育教育,关注我市体育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