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防滑”演练 助力防冻融冰

2018-01-0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9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了冰冻雨雪天气行车演练,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冬季安全行车技能,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为真正做好冬季安全行车管理工作,保证公司车辆安全行使,双峰公司提前防范,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各生产部门、供电所开展防滑链安装演习,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特殊操作技能和应对恶劣天气的驾车能力。在演练现场安全员就如何使用和安装防滑链等注意事项向全体驾驶员作出具体讲解,详细向驾驶员介绍了冬季复杂环境下隐形路面、冰雪路面的特征,传授驾驶员保证安全车速、保持安全距离、不急踩刹车等行车技巧。驾驶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响应,都争先恐后地参与到防滑链的学习安装中去,确保熟练地掌握了防滑链安装的要领,增强冰雪路段安全行驶技能,为冬季安全行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防滑”演练,切实提高了驾驶员在冬季行车途中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防冻融冰保供电、保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筑牢了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