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排查整治用电隐患 确保深冬用电安全

2018-01-09 16: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9日讯 “大嫂,取暖设备功率大,插座不能多用,会引起线路短路发生火灾的。”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前往辖区农村排查整治村民安全用电隐患时的日常。

  为做好迎峰度冬期间农网稳定供用电工作,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无忧,更好地为元旦、春节期间用电护航,该所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全面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随着气温的降低,农村居民客户家中纷纷开启了空调、电暖器、电热毯等取暖电器。针对供电区内冬季取暖用电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在做好事故预防和负荷预测的同时,主动深入各个村庄走访,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并对村民用电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客户进户线、接户线、用电设备、表箱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为防范冬季严寒时节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除隐患。 

  

  据了解,入冬以来,东营区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排查整治安全用电隐患,帮助村民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11处,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7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