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专项行动“狙击”窃电行为

2018-01-0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9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推进降损反窃电工作,实现供电台区降损。  

  随着冬季气温持续降低,居民家中电暖气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由于执行阶梯电价,用电量越大电价越高,部分小区居民有了窃电行为。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集中普查、夜查和台区负责人自查相结合的降损专项活动,严厉打击、有效震慑窃电违法行为。从各单位抽调反窃电及计量技术专业人员分成两个检查小组以“不打招呼”方式进行现场抽查。同时工作人员还赴基层单位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强力推进基层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反窃电专项活动,对查出的违章、窃电用户,建立长期档案,加强监督管理,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查处后的跟踪检查,把反窃电工作常态化,对违法窃电现象予以震慑,确保线损直白哦任务全面完成呢过并达到“可控、在控、能控”的良好态势,有效提升营销管理水平,维护供电企业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