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严格规范公司档案管理

2018-01-10 14: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0日讯 企业档案是企业基础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有效利用企业档案,对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生产效率等具有积极作用。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公司实际规范企业档案管理,保证档案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据了解,为规范公司档案管理工作,东营区供电公司专门制定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工作方案,并配有专职档案员,并把档案规范管理列入重要工作日程,档案工作实行统一领导、集中管理,使档案管理工作实现层层把关、管理到位,做到组织有保障、硬件有保障、制度有保障、人员有保障,从而加强档案的基础业务建设,拓展各方面的管理思路,全面落实档案信息化管理。  

  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从维护公司的整体利益出发,做到平时工作有痕迹,过程有记录,借鉴有依据,使公司的每一项发展都留有珍贵的历史资料,切实做好公司档案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