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迎接全市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2018-01-10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尹兴国

  大众网东营1月1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尹兴国)1月10日,东营市城市管理局检查组到垦利区对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垦利一中、实验中学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和利时燃气公司,检查组对企业安全管理运行台帐、检查记录、整改记录等资料进行了查看。检查组对垦利区在前期在燃气安全运行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此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将根据本次督查反馈意见,加强与燃气经营企业和用气单位对接,督导燃气公司要求用气单位将存在隐患全部限期整改到位,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坚决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同时,要求燃气企业强化日常巡检查措施,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定期汇总上报,确保垦利区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