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营4项成果获省法学优秀成果奖

2018-01-10 17:0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1月10日,记者从市法学会获悉,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法学会开展第23次全省法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评出93项优秀成果,我市有4项成果入选,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孙瑞玺的《物权确认请求权的性质及其与相关规定的使用问题探讨》获得全省法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冯俊海的《法院工作方法论》获得二等奖。山东正义之光律师事务所孙其磊的《浅议委托授权不明时的责任分配问题》,以及东营市人民检察院陈星亮的《品行证据在未成年犯罪嫌疑人逮捕程序中的适用》获得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全省法学研究成果,激励更多优秀法律工作者脱颖而出。经专家评选委员会分组匿名评审、集体无记名投票、认真研究讨论等环节,严格公正评选,全省共评出93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37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