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公安组织民警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2 08: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柯娜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柯娜)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垦利公安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垦利公安组织民警开展了主题为“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110报警求助常识和防盗、防抢、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110,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同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广泛收集群众对110接处警及其他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110警民恳谈会活动。活动中,民警向居民代表通报了2017年110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汇报了下一步服务群众和打击违法犯罪新举措,讲解了各类案件的有效防范措施及遇到案件后第一时间应做的补救措施等。同时还向群众征求了对110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居民代表对垦利公安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下步将继续关注垦利公安各项工作。

  此外,垦利公安还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向群众介绍110基本知识及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等,并结合实际案例,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指导群众如何防骗防盗。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