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供电公司2017年带电作业实现多供电量592万千瓦时

2018-01-12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月10日,笔者获悉,东营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坚持“能带不停”,2017年共完成各类带电作业2170次,累计减少停电75347时·户,实现多供电量592万千瓦时。
  东营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带电作业“市县一体化”建设工作,全面整合市县带电作业资源,统筹协调带电作业力量,不断加大带电作业力度,减少停电,降低客户损失,直供区全面开展第一、二、三类架空线路带电作业项目,积极拓展四类及电缆不停电作业项目,走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追求带电作业及时化,对“危、急、险、重”设备缺陷提出更高要求,做到当天能作业的项目确保不过夜处理、不留隐患。加强作业现场危险点分析与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消除带电作业中的安全隐患,确保带电作业项目的安全可靠。
  在做好业扩带电接火工作的同时,该公司还全力配合城网改造、春季检修、树障清理以及客户抢修服务等工作,全面完成10千伏热力线、市府线等多条配电线路树障清理工作,累计修建树木2600余棵,有效减少线路停电。坚持班组协同作战,带电作业人员与地面检修人员积极配合,及时高效完成配网检修任务,减少检修作业停电时间,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装备配置水平,完成配网不停电作业装备及工器具委托试验机构审核工作,整改完善带电作业库房设施。不断强化带电作业人员技能和安全培训,组织市县公司28人次参加带电作业资质培训取证,提高了业务水平,确保作业人员以精湛的技能保障电网安全,为客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