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利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12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记者 池玉峰)1月12日上午,东营市水利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东营市水利局、油田生产运行中心等相关单位以及市水文局、市自来水公司、各县区水利局等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耿沛华同志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东营市水利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同时选举了刁锋、赵丕界等29名同志为东营市水利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耿沛华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耿沛华表示,三届理事会以来,东营市水利学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实施水资源配置工程,先后实施了南水北调东营市配套工程、黄水东调应急工程、东营市城乡供水及水质提升工程等各项水利工程,有效构建了引、蓄、灌、排、供、节、防“七位一体”的水利工程体系,水,同时为保证黄河的安澜,积极开展黄河流路稳定、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一些工作的建议,希望能进一步搭建好服务平台,促进水利科技进步。

  会议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了第四届理事会,并选举刁锋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刁锋在讲话中表示,下一步将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基础上更加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并在大力发展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的基础上,加强与水利发展领域有深入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的联络与沟通,取得他们的支持,增强学会技术服务能力;同时建立学会网站、编发会刊,组织学习考察会、业务培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加强会员间的信息沟通与交流;并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倾听企业诉求,征集企业意见,将合理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并积极主动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使水利学会真正成为“水利科技者之家”,党委政府不可缺少的参谋助手;并提出加强思路创新,拓展服务功能。

  刁锋表示将在前三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当前及今后东营市水利发展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将东营市水利学会建设成为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社会公信力和自主发展能力的现代水利科技社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