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党性、献爱心”活动

2018-01-1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李志国 李海涛)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幼有所育”、“弱有所扶”的新要求,深入落实东营市委《关于建设过硬党支部的意见》精神。1月12日上午,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党员集中活动日,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忠起同志带队下,赴东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强党性、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东营市儿童福利院李辉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儿童康复室、训练室、休息室等。在儿童活动室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赠送了慰问品,零距离感受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情况。通过这次“献爱心”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自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达到了强党性、正作风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做公益、献爱心”等活动,打造过硬党支部,形成服务人民群众、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新常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