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东营女警寒风中执勤 热心市民送上爱心早餐

2018-01-12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在路口执勤的女警(图片来自微博)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记者 向玲)12日早上的东营,寒风有些刺骨,但从路口执勤回来的王伟和队员们心里却暖暖的,原来,今早上她们在执勤过程中,突然收到热心市民托外卖小哥送来的爱心早餐,就是这样一份神秘的早餐,让她们倍感温暖。

  12日下午,提起送早餐的事儿,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女子护卫队队长王伟仍然有些激动,这是她和队员们第一次收到爱心早餐,“这是群众对我们的认可,心里很感动。”王伟告诉记者,12日早上8点左右,她和队员们正在济南路与西二路交通示范岗疏导交通,突然一名外卖小哥把车停在她们面前,“给你们的外卖”。听说有自己的外卖,姑娘们愣了一下:“没有叫外卖呀”,是不是弄错了。”

热心市民送上的爱心早餐(图片来自微博)

  王伟说,“快递小哥拿出单据看了一下,上面写着‘送给辛勤工作的女交警们’”。随后,外卖小哥拨通了订单上所留的江先生的电话,姑娘们与江先生进行了连线。原来江先生每天开车经过此地,看到这么冷的天,姑娘们还坚持在路口疏导交通,很是感动,所以给大家订了暖心的外卖表达谢意。

在路口执勤的女警(图片来自微博)

  王伟告诉记者,除去周末,每天早上7点半,她们都要赶到济南路与西二路路口执勤,由于她们的队址离执勤岗还有一段距离,大家都是执勤结束后再回队上吃饭,没想到今天竟然会收到这样一份礼物。“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真的很高兴。”

  “一份简单的外卖早餐,让我们站在飒飒的寒风中却心头倍儿热,因为有你,这个凛冽的冬日温暖如春。”女警们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江先生的谢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