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赴中国商飞公司推进深入合作 启动东营腾飞路

2018-01-13 13:3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1月11日,市委书记申长友赴上海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推进合作项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副市长李俊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申长友一行与中国商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坚忠,总飞行师、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主任钱进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推进合作事项进行了对接。

  申长友介绍了去年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商飞公司给予东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全力推进与央企国企和高校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作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强力引擎,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与中国商飞公司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服务国家大飞机战略,东营责无旁贷。东营将积极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全力支持C919大型客机在东营的试飞工作。

  贺东风向申长友新年伊始就率队到商飞公司推进合作表示欢迎,向东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商飞公司在东营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合作在一步一步扎根,双方的感情和友谊在推进事业发展中不断深化。在宏观经济下行的形势下,东营的发展势头很好,很不容易,令人振奋。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大飞机事业发展。要把东营基地作为中国商飞公司的重要板块来规划,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完善基地功能,提高综合保障水平。希望借助2018年中国商飞公司全球供应商大会在东营召开的机遇,广泛有效地宣传推介东营、推进合作,推动东营相关产业发展。

  双方就研究制定中国商飞东营试飞基地发展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C919第102架机转场东营试飞协调保障、2018年度ARJ21飞机试飞保障、2018年中国商飞公司全球供应商大会召开、共同创办飞行学院、研究论证中国商飞客服公司北方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确定了具体推进意见,每项工作都明确了责任人推进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