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营石油文化论坛召开

2018-01-15 08:43: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1月13日,第四届东营石油文化论坛在西城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东营石油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论坛上,促进会成员在回顾过去举办的活动与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东营石油企业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除了征集油田会战期间的民间史料、实物外,促进会还开展了企业文化宣传、理论研究、石油企业间的文化交流等活动。

  《石油纵横》作为东营石油企业文化促进会的会刊与“主阵地”,于2012年10月正式问世。截至目前,《石油纵横》已出版了22期,共开设了30多个栏目,吸引了大量油田职工投稿。

  在前三届石油文化论坛上,大家围绕如何弘扬石油文化、办好《石油纵横》杂志等畅所欲言,并提出了许多相关建议。在1月13日举办的第四届东营石油文化论坛中,《石油纵横》主编吕福元、执行主编郭运芳、副主编李昭来等成员围绕弘扬石油精神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石油纵横》杂志今后的创办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