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来东营巡回宣讲

2018-01-15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孙玉花

  大众网东营1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孙玉花)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1月10日至11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刁维强带领的全国劳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一行六人来东营市,分别到山东科瑞集团、山东万达集团、瑞特化工集团、万得福实业集团进行了宣讲和座谈。宣讲由刁维强主持,座谈会由东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国忠主持。东营区、垦利区共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和座谈。

  在宣讲和座谈中,全国先进工作者、聊城市东昌府区检察院白云热线办公室主任念以新讲述了自己扎根白云热线14年,为百姓排忧解难的生动事迹。十九大党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宏儒第三棉纺厂前纺车间粗纱操作工刘庆庆把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现场听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并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纺纱工人一步步成长的历程。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特钢事业部新区实业部副经理李猛和职工们交流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触,分享了自己在从事技术管理工作中所获得的8项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情况。

  座谈会上,40余名一线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劳模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时,张国忠要求,各级工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以这次劳模宣讲为契机,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劳模们的言传身教,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