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15 16: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1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基层党员群众,市级“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副市长李俊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结合实际,围绕加强政府建设和推进各项工作,谈看法、提建议。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李俊峰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符合实际,切中要害,非常中肯,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体现了对东营发展的关心支持,对市政府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市政府党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采纳,列入整改清单,一面查找问题,一面整改落实,不断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水平。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敞开大门、直通群众、倾听民意,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