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分析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8-01-15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5日讯 “全员服务意识的提高是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根本。”为加强供电服务管理,提高工作人员优质服务意识和水平,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大讨论,全面梳理查找优质服务的薄弱环节,深挖服务短板,提出改进措施,提升全员服务意识。

  以提升优质服务为目标,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行动,组织各职能部门、供电所员工全员参与优质服务大讨论。在讨论会上,就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从思想认识上进一步加深对优质服务意识的理解和认识。参与讨论的员工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开展讨论分析,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梳理问题,查找自身工作与客户期望之间的差距,提出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工作配合的意见建议,让优质服务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全员讨论不走过场,为把满意印在客户心里,东营区供电公司还以强化内部管理为切入点,狠抓全员服务意识的提高,狠抓宣传教育,强化服务技能培训;建立客户服务微信群,定期走访客户,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适应新形势下客户需求,主动为客户提供电力优质服务,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提升企业、社会对供电工作的满意度。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将加大对优质服务的考核力度,对违规人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