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科学台阵探测项目设备安装培训会在东营举行

2018-01-16 15:2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1月16日,记者从市地震局获悉,中国地震科学台阵探测(山东地区)项目设备安装培训会日前在东营市地震局召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山东省地震局台网中心、监测中心及山东各地市地震局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现场,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专家全面讲解了地震科学台阵监测设备工作原理,以及设备在安装、使用、维护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就前期台址勘选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当天下午,参会人员前往东营市广利港进行设备现场安装培训,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专家从供电线路安装、仪器连接运行、设备软件操作、后期数据采集等各个环节开展全方位的技术培训,为圆满完成中国地震科学台阵探测(山东地区)项目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