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听取研究多项情况汇报

2018-01-17 08: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赵豪志主持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责任分工等工作

  1月16日上午,市长赵豪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责任分工、违法建设治理长效管理机制、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行动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责任分工的汇报。会议指出,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是2018年政府工作的中心和主线。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实施项目化管理,制定工作标准和实施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目标、有计划、可考核。要把年度工作方案做细做扎实,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三要坚持“质量第一,效果优先”,主动学习对标先进,提升工作境界标准,精心论证项目设计方案,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听取了关于《关于全面落实违法建设治理长效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东营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问责暂行办法(试行)》《东营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违法建设治理长效管理机制,加大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问责力度,启动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行动,补齐城市管理工作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县区安全生产考核、乡镇安全生产量化管理考评情况和《东营市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及责任追究办法(试行)》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坚决守住发展的底线。要强化2017年度县区安全生产考核和乡镇安全生产量化管理考评结果的运用,严格兑现奖惩,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在基层落实落地。要加强对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全面落实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副市长张润国、李俊峰、刘美华、冯艺东、韩利学、赵峰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