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住房公积金服务再升级 贷款服务打破区域限制

2018-01-18 08:0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1月17日,记者从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贷款管理科了解到,为方便职工就近办理贷款业务,近日,油田住房公积金服务再升级,全油田范围内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通贷的办理模式,即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将不受区域办理限制,可就近在任意一个公积金管理部办理,此举将真正突破空间和地域的制约。

  “在过去,油田职工必须到相应的管理部办理贷款手续,开具相关资料和办理有关手续需奔波于两地,非常不方便,有些职工是在中心城区域范围内购买的住房,但还需要按照管理部区域划分到自己单位的区域内办理手续,针对这类不便情况,我们取消了公积金管理部受理贷款业务的区域限制,实现了职工在任意一家公积金管理部均可办理公积金贷款手续。”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贷款管理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业务已试点成功,正在全面推开,下一步还将对“提取通办”业务展开试点。

  另据了解,今年油田还将继续开展预约上门服务,以实现一站式业务办理,满足部分单位和职工加急特需服务,充分发挥公积金管理部便民服务的优势。

  近年来,油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推出惠民政策,多次推出新政放宽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条件,并一直努力将服务窗口前移,向职工提供零距离服务。依托社区,2017年油田公积金管理部共在社区内设立了10个管理部,社区居民可直接去管理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申请等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