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悦享滑雪精彩!主播带您到龙居桃花岛滑雪场滑雪啦!

2018-01-1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月19日讯(记者 李江峰)没一场像样的雪景怎么过冬?如果你还在犹豫今冬去哪儿玩,请一定不要错过东营这个滑雪场-龙居桃花岛滑雪场。1月20日14:00东营大众网直播将走进龙居桃花岛滑雪场,与大家分享滑雪乐趣。

  龙居桃花岛滑雪场位于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西南部,处于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腹地,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滨临黄河,地形地貌开阔,环境优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高标准的滑雪环境,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平原滑雪场。

  雪场设有儿童滑雪区、雪圈区、成人滑雪区、雪山区、滑冰区、雪地摩托区、雪地跑马区、儿童戏雪区、青少年滑雪训练区等多个活动区。配备了美国雪神造雪机五台、进口雪具3000余套、可容纳3000人的雪具大厅、500人的特色餐厅、200人的客房、5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区。特聘哈尔滨雪精灵滑雪管理有限公司参与管理并聘请多名中高级滑雪教练,让您在安全运动之余,充分享受滑雪乐趣。

  直播开始时间:2018年1月20日14:00

  直播观看地址https://vzan.com/live/tvchat-572783?ver=636519635123021721&shareuid=372588

  龙居桃花岛滑雪场是您冬季旅游的最佳选择,这个冬天就让我们和桃花岛滑雪场一块儿起舞吧。

  龙居桃花岛滑雪场咨询电话:0546-729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