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考核稳居全省前列

2018-01-20 08:0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1月1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2017年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在全省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中成绩稳居前列,其中,上半年位居全省第3,下半年位居全省第4。

  城乡环卫一体化是改善农村环境面貌的有力手段。2017年,我市投入2.7亿元完善更新基础设施,全年新建改建垃圾转运站5座、停用2座,新增垃圾运输车79辆,新增及更新垃圾桶19533个,新增保洁员823名。实地督导全市85座转运站管理运行和污水渗滤液处理情况并提出完善措施。

  我市城市管理部门还联合环保、水利、农业部门对全市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开展拉网式排查。按照国家排查标准并经省里确认,我市未发现非正规垃圾堆放点。

  在城乡环卫一体化实施过程中,我市建立健全市县乡层级监管制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油田区域、沿公路门店等及三线一带区域全部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范围,努力消除监管盲区。同时,坚持高位部署与一线暗访相结合,严格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考核,建立常态长效督导机制,抓督促整改,确保了全市城乡一体化工作稳步推进。(记者 张利波 通讯员 孙光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