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1-20 08:0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1月19日上午,东营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

  会议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有关规定,履行了相关程序,替补了市总工会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田青云出席会议。

  会后,市总工会又召开了2017年度全市工会工作考评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总工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工会工委2017年度工会工作的总结发言和2018年度的工作思路,并对其进行了测评打分。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2018年的工作;要认真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特别是两节送温暖活动;各级工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确保工会系统廉洁勤政,不出问题。(记者 吴文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