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青春扶贫·益暖东营”集中行动月启动仪式

2018-01-21 08:1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1月20日上午,“青春扶贫·益暖东营”集中行动月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并讲话。

  贾瑞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扶贫大局,组织开展了青春扶贫主题系列活动,赢得了社会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下一步,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全市青年的力量凝聚起来,努力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广大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积极行动起来,汇聚起全社会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正能量。企业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各级扶贫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形成全社会奉献爱心、聚力扶贫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青春扶贫·益暖东营”集中行动是团市委在全市发起的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青少年等特殊群体,在春节前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帮助他们温暖过冬的集中活动。(记者 吴文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