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推出寒假少儿公益体验课活动

2018-01-21 08:2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1月19日,记者从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获悉,为了让孩子们在寒假能够玩有所乐、学有所得,体验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特举办“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寒假少儿公益体验课及公益体验活动。咨询电话:0546-8050267。

  活动“爱·成长”2018年寒假少儿公益体验课包含“我爱阅读”高效速读公益体验课、“小小天才”高效速记公益体验课、“注意力训练营”公益体验课和“文明礼仪寒假行”公益体验课。“同庆中国年·共筑中国梦”传统文化公益体验活动包含“欢乐中国年”亲子手工公益体验活动、“我眼中的皮影戏”儿童绘画公益体验活动、“国粹经典”京剧脸谱DIY公益体验活动、“最炫中国风”青花瓷手工公益体验活动和“正月十五闹花灯”亲子特色手工公益体验活动。

  报名者请先加入“儿童成长空间”QQ群347709617,进群时请标注“报名”,进群后及时将姓名改为“孩子姓名+年龄+学校”。

  为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能够享受到公益资源,每位学员最多可选择2个公益体验课及2场公益体验活动,报名方式为通过邮箱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dyfnethdzx@163.com,编辑邮件内容为“孩子姓名+年级/年龄+联系方式+所选课程/活动”,1月20日(本周六)下午2点整开始报名,报名以邮件的先后顺序为准,报名全部结束后公布名单。“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寒假少儿公益体验课及公益体验活动均为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记者 李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