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黄蓝经济区九市中国画联展在东营举办 免费开放

2018-01-22 08:5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中国画的爱好者们有福了!1月19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加强城际文化艺术交流,满足人民群众美术鉴赏需求,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2日至3月3日,“第二届黄蓝经济区九市中国画联展”将在东营市美术馆组织举办。

  此项活动在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广新局发起下,青岛市、淄博市、潍坊市、烟台市、威海市、日照市、德州市、滨州市文广新局响应共同主办,由东营市美术馆、东营市文化馆、东营市中国画学会及其它八市相应机构共同承办。

  此次联展将特邀展出中国当代书画大家任惠中先生,著名画家袁鹏飞先生、何军委先生,山东画院院长、山东中国画学会会长孔维克先生等国内知名画家以及黄蓝经济区九市书画家的美术精品共149幅,作品形式丰富、风格多样、质量上乘,涵盖山水、人物、花鸟等多种题材,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