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持续推进问题清单全覆盖工作

2018-01-23 13: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3日讯 为贯彻落实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完成问题清单资料报送工作,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对问题清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再部署。 

  坚持边查边改。开展问题清单“全员找问题、提建议、促提升”活动,坚持客观反映、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整改计划,具备条件后尽快实施。建立例会与月报机制。建立本单位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微信群,加强信息与经验交流,建立例会和月报等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强考核。各部门要树立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是全局当下重要工作内容的责任意识,需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此项工作,对部门排查梳理问题不及时、不认真、敷衍了事的,加强考核通报。 

  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将针对能够立查立改的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的筛查梳理,并对梳理出的问题清单进行逐级督导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