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服务企业用电

2018-01-23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3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深入到辖区内各大企业开展义务“送诊”活动,逐一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帮助企业消除隐患,确保企业温暖度冬。

  为确保重要客户在迎峰度冬期间用电无忧,东营区供电公司提前制定具体走访计划,在辖区内开展大客户走访工作,服务队员根据客户当前的用电情况、用电负荷和生产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及时对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体检”,加大对企业的主供线路、备用电源及应急设备检查,协助客户提前做好具有可操作性的事故预案。对新增、扩容等企业用户,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办电业务流程,及时提供“一对一”技术服务,最大限度提高服务效能。 

  在走访中,东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认真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客户用电实际,帮助企业优化用电方案,开出节电“秘方”,并向客户发放服务联系卡和安全用电手册,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确保企业度冬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