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机关食堂特色美食周活动

2018-01-2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食堂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丰富菜品、调剂口味,带给广大干部职工更多的用餐体验,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1月22日至26日,联合举办机关食堂特色美食周活动。

  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餐饮管理中心特聘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技师和面点师在山东省府职工餐厅烹饪菜肴、现做面点,每日推出4道黄河口菜肴和1道特色风味面点,美食周期间相继推出了广饶蓝海肴驴肉、史口烧鸡、黄河口古道炒鸡、鲜鱼汤、烧嘎鱼、油焖渤海湾大虾、萝卜炖野兔、香煎黄河刀鱼、黄河口蛤喇汤、蓝海秘制香辣鱼、黄河口熬鲫鱼和入海口老豆腐等黄河口特色菜肴以及黄河口水煎包、香酥芝麻饼、葱香饼、东北筋饼和原味发面饼等特色面食,得到了省府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东营市级机关餐厅推出了老济南把子肉、美极萝卜丝、老济南甜沫、水晶虾仁、馋嘴鱼片等济南特色美食,受到东营市级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和称赞。

  今后,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餐饮管理中心将会经常推出此类活动,以此促进跟省局及各兄弟单位之间的厨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机关食堂菜品的多样化、精美化水平,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