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EF19999” 东营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出炉!

2018-01-26 14: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首副新能源车牌

  大众网东营1月26日讯(记者 向玲)1月26日,东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当天上午,全市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在中山社区车管服务站上牌。

民警将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车牌交到车主手中

  26日上午,东营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鲁EF19999”送到了车主王先生手中,这副6位数的新车牌呈现渐变绿色,比普通车的车牌较长一些。拿到车牌的王先生高兴地说:“今天运气很好,不仅选到了好车牌,还是东营第一个新能源车牌,太开心了。”王先生说,得知今天新能源汽车能挂专用车牌的消息后,一早就来到了车管所,和他一起来的还有好几个朋友,都是通过互联网自编选号选到了满意的号牌。在车管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先生为爱车挂上了新牌照。

开通绿色通道

  记者在车管服务大厅窗口发现,为了方便新能源车车主落户和换牌,中山社区车管服务站内已经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和专门的工作人员,方便车主办理新能源车相关业务。

排队等候挂牌的车

  同时我们也提醒办理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的市民,办业务时需携带机动车的整车合格证,购车发票,交强险,购置税的免税证明或完税证明,车主身份证等相关材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