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物资仓储管理 当好后勤主力军

2018-01-26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6日讯 为做好春节期间应急物资保障工作,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严格按照仓库管理有关规定,及时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管理机制,确保仓储物资安全及突发状况的发生,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电力物资保障工作。  

  据了解,为了保证节假日期间物资供应齐全,东营区供电公司一是制定完善节日保供电方案。认真组织开展物资仓库盘点及备品备件的统计工作,对盘点中发现的各项抢修物资进行查漏补缺、及时补充备品备件,以确保春节期间储备物资充足;二是开展仓库设施设备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仓库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排查安全隐患,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三是提高应对突发状况的协调能力,物资供应中心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应急物资的保障供应及仓库安全工作,做到应急物资随时调拨、随时可用;四是布置节假日期间值班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各项制度,保证节日期间通讯联络通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